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欢乐田园打造特色产品产业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2 11:45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日讯 近日,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系列讲话精神,要求立足欢乐田园农业和农文旅发展资源,深耕农业发展,创新农产品特色,弘扬传统小吃文化,打造特色产品产业链。

据悉,欢乐田园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和食品质量安全,从品种选择、生产过程控制等方面建立严格的农产品品质标准,保证水果质量和口感。欢乐田园四方街推出的“探茶”品牌,是深圳首家以原生态有机茶结合田园风光为概念的新式茶馆,在传统茶与新式茶的创新基础上,致力于为“茶友”提供健康有机的茶品。沁人心脾的“云花”、普洱回甘的“云茶”、清香四溢的“云咖”等云味特色产品,让往来的客人感受七彩云南特色文化。欢乐田园紧密依托华侨城集团特色资源和平台优势,在电商平台联合、产业融合、产业链布局上强强联手,力争把“小水果”做成“大产业”。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