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赴深汕特别合作区开展义诊及健康讲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7 13: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7日讯(宝安日报 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黄钰玲)近日,由2021广深中青班、深汕特别合作区组织人事局主办,光明区委组织部、光明区卫生健康局、深汕合作区公共事业局承办,中山大学第七附属医院、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光明区妇幼保健院、深汕特别合作区赤石镇政府协办的“振兴乡村送健康 精准帮扶暖人心”义诊及健康讲座活动在深汕特别合作区赤石镇举行。作为活动的协办单位,光明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市属、区属医院开展本次活动,以专家讲座、专家下卫生院科室指导、下乡开展巡回义诊等方式为深汕合作区卫生系统医护人员提供培训和指导,为群众提供义诊和健康宣传服务,并捐赠了医疗物资一批。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主要针对赤石镇冰深村、明热村、明溪村及赤石社区开展精准义诊公益活动,让农村贫困百姓得到及时、规范的诊断和治疗,认识自身健康状况,做到健康早知道、早治疗、早预防,降低疾病发生率,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同时开展赤石卫生院点对点现场指导工作,帮助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