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最新动态

光明区开展烟花爆竹“打非”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08 11:36

image.png

光明区开展烟花爆竹“打非”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4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董浩萌 文/图) 2月3日,由光明区安委办牵头,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光明公安分局、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开展烟花爆竹“打非”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本次联合执法行动重点对街道人流密集的农贸市场以及其周边区域实施“地毯式”排查,通过登门仔细排查,暂未发现有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的行为。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90余人次,共检查公明、新湖、凤凰三个街道的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和日杂百货等“三小”门店100余家,派发烟花爆竹宣传折页3500份、海报155张、横幅15条。

岁末年初历来是烟花爆竹经营旺季,也是涉烟花爆竹事故的易发多发时段。区安委办强调,各单位深刻认识非法经营、储存、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危害性,杜绝侥幸心理,确保安全生产;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种烟花爆竹违法行为;加强宣传力度,营造严厉打击烟花爆竹违法行为的社会氛围,有力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