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最新动态

公明开展“五一”节前消防夜查行动 毫不松懈抓安全除隐患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08 11:47

深圳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蔡军超 彭翠玲)4月26日晚,公明街道应急办(消安)联合综治办、公明派出所等单位在各社区开展“五一”节前集中夜查行动,切实保障节假日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当天,消防安全检查行动在五个社区同时进行,由各社区党委书记带队,针对各生产经营场所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电动自行车是否违停等不规范行为,以及消防通道是否堵塞、安全出口是否畅通、配备的消防设施是否符合标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工作人员对存在消防隐患场所的经营者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并叮嘱各场所负责人要树牢消防安全意识,做好隐患自查自纠工作,真正把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此次夜查行动共出动人员104人,各社区共计检查场所268家,发现各类消防隐患72处,现场协助整改46处,查扣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设备6个。

接下来,公明街道将持续组织开展针对各类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做好各项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