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最新动态

光明区全面部署推进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8 11:47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2日讯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以下简称“光明监管局”)组织召开2021年光明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工作宣贯会议,会议强调,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工作不仅能有效消除风险隐患,也是回应民生关切,解决民生所需的重要举措,是政府部门力推的民生工程,要将好事做实,实事做好。

会上,市特检院专家就2021年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申请所需资料、受理流程等事项进行了宣贯培训。期间,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申请单位负责人与专家就申请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光明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就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作业安全及后续使用安全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各单位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严控工作进度,切实遵守安全管理和使用规范,确保电梯作业和使用安全。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依法依规向政府职能部门申请办理施工许可及安装告知手续,并对施工各环节进行严格监督;申请单位和施工方要做到诚实守信,用于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的设备及零部件必须从正规厂家采购,提交的各项资料应真实有效。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