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年底前完工!钟表产业集群基地新建芳园二街、钟表六路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08 16:0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8日讯(记者 曾莹 通讯员 张益兰)6月8日,记者从光明区建筑工务署获悉,在公明街道薯田埔片区钟表产业集群基地内,区建筑工务署承建了芳园二街、钟表六路(富利路-钟表五路)市政工程。截至6月2日,工程已动工建设,其中,芳园二街正在开展沟槽开挖、管道施工等基础工作,钟表六路(富利路-钟表五路)正在进行场地清表工作,预计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前完工。

芳园二街、钟表六路(富利路-钟表五路)市政工程共建设2条道路,呈十字交叉状。芳园二街南起现状芳园路,北至现状通兴路,南北走向全长约384米,道路规划为城市支路,双向两车道,红线宽9米。钟表六路(富利路-钟表五路)西起现状富利路,东至现状钟表五路,东西走向全长约254米,道路规划为城市支路,双向两车道,红线宽17米。

据悉,该工程的建设旨在打通钟表产业集群基地的路网微循环,贯通基地内部与周边区域的连接,助力片区基地功能规划完善。此前,2条道路为部分建筑所阻隔,导致基地内部道路交通阻滞,影响片区基地进一步建设发展。

自项目动工后,区建筑工务署以规范化管理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督促施工方科学规划、倒排工期,并严格落实建设进度、质量监督、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要求,以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推动道路加快建成。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