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工会暖心行动为职工送清凉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8 15:2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光明集团工会组织开展“红心向党·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切实维护高温期间光明集团广大职工的权益与健康,集团工会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向集团全体职工送上鲜花饼,传递关爱。

此次活动,由各单位工会相关负责人代表集团工会为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干部职工们送去关爱,以暖心行动激励广大职工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

光明集团工会将继续履行好“娘家人”职责,持续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群众、关爱群众、帮助群众,开展各项暖心行动,为职工分忧解难,用实际行动传递集团党委和工会的关怀与温暖,当好广大职工的坚强后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