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管控施工噪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9 11:4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光照)护航高考,同心筑梦。高考期间,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多措并举,全心、全面、全力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祝福广大考生金榜题名。

据中建三局南方公司施工人员介绍,项目对噪声污染实施特别管控措施,提前多日便停止与光明区实验学校相邻的观光站、与光明区凤凰学校相邻的同观路站、与光明区高级实验中学相邻的公明南站机械施工作业,并组织专人巡检,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备考和考试环境。高考期间,项目人员主动出击,组成多个交通疏导小组分头行动,在学校门口、地铁站附近等人流车流密集区域协助交警疏导指挥交通,有效缓解早高峰期间人流车流拥堵状况,优先保证送考车辆通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