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9 12: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近日,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文件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长期性和影响广泛性,内控外防兼顾,积极主动抓好防疫工作。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不放松。及时传达学习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每天学习了解区新型冠状病毒联防联控办公室发布的疫情形势分析。全体人员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始终保持思想上的高度警惕和行动上的高度自觉。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内部防控措施不松懈,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家里来的人,不参与人员聚集性活动,不去人流密集场所,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保持适当社交距离。要严格落实外部防控制度不懈怠,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各站点全面配齐体温检测、消毒等各类设备物资,严格落实卫生消杀、进门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等防控措施,全面掌握动态情况。同时,要指导各退役军人服务站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多种渠道提醒、指导辖区退役军人充分了解防疫形势、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