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商户向抗疫一线市监人员表谢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09 12: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6月3日,一条印刻着“齐心抗疫,爱满光明”字样的鲜艳横幅由光明大仟里员工送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马田所(以下简称“马田所”)。光明大仟里多家商户自发组织到马田所向多日来一直忙碌在抗疫一线的市场监管人表达敬意,感谢工作人员坚守一线,竭尽全力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记者了解到,5月27日开展辖区重点场所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筛查工作以来,马田所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带领基层一线人员会同相关部门争分夺秒组织农贸市场、中小型商超、冷库冷链物流企业、进口冷链食品经营主体从业人员进行核酸集中采样,夜以继日排查疫情风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