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以“特区精神”引领高质量发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10 12:5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6月8日,光明集团举行以《弘扬“特区精神”,谋求跨越发展,用特区精神引领光明集团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的专题党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此次专题党课由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麻娟珍到基层联系点集团本部第三党支部和晨光公司加工部党支部讲授。党课深入讲解了“特区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历史成就,全面阐述了华侨城集团发展历程及文旅融合的“筑城”之道,深刻回顾了光明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农业龙头企业”蝶变之路,着重展示了光明集团打造“央地混改”典范的跨越发展新探索。

麻娟珍指出,光明集团全体干部员工要将“敢为天下先,勇当‘拓荒牛’”的“特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企业党建和改革发展的实际中,以只争朝夕的豪迈干劲,朝着光明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宏伟目标奋勇迈进,为光明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力量。

据了解,5月以来,光明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分管业务板块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讲授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