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区义工联与欢乐田园召开共建交流座谈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10 12:5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近日,欢乐田园党支部与光明区义工联党支部召开共建交流座谈会,探讨支部党建共建事宜。双方与会人员就交通指引、文明旅游、重点项目等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围绕“结对共建、互融共促”主题,就如何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的融合发展,切实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党支部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探索和创新共建方式方法,从共建双方业务特点出发,精心策划主题鲜明、目标明确、社会影响大、群众反响好的载体活动,确保共建活动开展得多姿多彩。

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共建交流为契机,高标准抓实组织领导,在志愿服务队建立、志愿者招募、志愿者培训、志愿服务等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强合作、出实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积极投身光明区文旅事业发展,建设“高质量高颜值”光明的具体行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