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欢乐田园党支部支援抗疫一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11 15:50

image.png

党员支援抗疫一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文/图)近日,面对疫情防控新考验,华侨城光明欢乐田园党支部在做好公司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同时,以党建为引领,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据悉,欢乐田园党员团员闻令而动、火速集结,在短短的时间内完成志愿队伍组建。他们来自公司各个部门,主动请缨加入战疫队伍。有的部门刚发布“集结令”,名额就被“抢光”……

青年党员钟琳、发展对象梁锦祥感触颇深。钟琳说她收获了感动和温暖。她为在炎炎夏日穿着厚重防护服、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而感动。让梁锦祥印象深刻的是,遇到老年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时,志愿者们手把手、耐心地教他们完成扫码登记。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进一步为广大群众筑牢防疫屏障,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