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11 15:54

image.png

执法人员查处两家涉嫌广告违法的电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秋仪 房锦州 文/图)6月8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马田所(以下简称“马田所”)接到有关线索,反映辖区有电商在1688网络销售平台进行商业炒作。执法人员立即行动,从严查处庸俗、低俗、媚俗等违背社会良好风尚的违法广告宣传。

执法人员接报后第一时间登录相关网站核实,在页面广告中发现两家电商确实存在违法广告宣传情况。核实两家电商的具体经营地址后,执法人员雷霆出击,对这两家涉嫌广告违法的电商进行依法查处,对当事人予以立案调查。

在执法现场,执法人员向两家经营主体宣贯广告法相关法律法规,告诫其要合法经营,严禁从商业炒作中牟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