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疫苗接种点不打烊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15 10:5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余巍巍 李彩娴)端午节期间,马田街道组织广大医务工作者、下沉干部职工、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第三方机构人员放弃休息,白天深入疫苗接种点,夜晚继续在卡口一线工作,用心用情织密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防护网”。截至目前,该街道已为223629人接种新冠疫苗303099剂次。

据了解,端午节期间,马田街道各疫苗接种点“照常营业”,在街道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各部门单位、各社区安排工作人员轮流值守,党员、团员冲锋在前,继续为辖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辖区11个疫苗接种点“不打烊”。合水口文化广场大型临时接种点现场,居民早早前来排起了长龙。社工、义工和保安各司其职维持现场秩序,认真核查居民的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记录,协助登记疫苗接种预约建档信息,引导群众有序安全接种疫苗。医护人员巡查监测留观区群众接种疫苗后的反应,救护车全程保驾护航。不少居民为高效率、优服务、保安全的疫苗接种工作点赞。

马田街道还瞄准流浪乞讨群体,派出10支巡查小分队,在地铁站、汽车站、围合卡口、市场、公园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路面巡查,搜寻流浪人员踪迹,及时引导他们进行核酸检测和接种疫苗,堵住疫情防控漏洞。

同时,马田街道还下派百分之七十工作人员参与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目前辖区共设防疫卡口62个,防控人员和防控措施均已落实到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
上一条: 马田街道部署节前安全工作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