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网格中心开展“端午”慰问暨出租屋安全巡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15 11:06

工作人员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合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5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李晓荣 林南熙)端午节来临前夕,新湖街道网格中心、楼长联合会、楼长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辖区楼长“端午”慰问暨出租屋安全巡查活动,提高辖区楼长参与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的积极性。

据了解,楼长群体是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群众力量。疫情当前,他们不畏险难,在积极配合做好出租屋巡查和租户健康管理的同时,走出楼栋,协同网格员守卡点、做宣传,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表达“与众同行,共护家园”的决心。此次慰问活动中,网格员、楼长会员进家入户为优秀楼长、租户代表派发粽子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社区网格化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现场收集他们对出租屋安全管理工作的建议。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中,网格中心还组织楼长、租户开展了出租屋安全排查活动,通过派发消防安全、防疫等宣传资料,增强楼长租户的安全防范和卫生健康意识,提高他们对出租屋管理工作的责任感、认知度和支持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