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红木小镇党总支联合商家共抗疫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16 11:1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吉义华 彭翠玲)日前,公明街道红木小镇党总支向小镇商家发出《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就当前防控严峻形势,倡议大家积极接种新冠疫苗、佩戴口罩,自觉参与核酸检测,与人保持一米以上的社交距离,使用公筷公勺,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等。

在向小镇商家逐一派发倡议书号召大家加强防疫的同时,公明街道红木小镇党总支还为商家送上了口罩,让大家立即把疫情防控落到实处。同时,还现场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小镇的游客派发了清热解毒的绿豆糖水。

“疫情发生以来,红木小镇党总支一直在关心着我们,卡口执勤防控、动员疫苗接种、赠送防疫物资、为我们派发清热解毒糖水等等,都给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益源参茸商店的老板娘激动地说。

据悉,公明街道红木小镇党总支在每一次大环境疫情反复时,都能第一时间利用电子屏幕、张贴海报、上门走访等方式向小镇商家发出倡导,带领大家共同抗疫,以确保小镇的防疫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