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日联科技获评“中国硬科技企业之星”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16 11: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徐顶)6月15日,记者从光明区知名企业——日联科技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荣登“2021中国硬科技企业之星”榜单。

据了解,硬科技代表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方向,也是培育发展新动能、获取未来竞争新优势的关键领域。中国硬科技企业峰会于6月8日在西安举办,并发布“2021中国硬科技企业之星”榜单。本次“2021中国硬科技企业之星”评选聚焦硬科技重点领域,侧重于考量参选对象的自主知识产权、研发投入、主要产品(服务)的核心技术、市场份额等关键指标。日联科技作为X射线智能检测装备领域的“行业隐形冠军”,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技术和装备广泛应用于电子制造、半导体集成电路、锂电新能源、泛工业无损检测NDT、异物检测、公共安全及航天军工等高科技行业,填补了国内多项技术空白。

经过从技术先进性、研发投入、专利数量、综合营收等多方面综合评选,日联科技公司凭借着卓越的“科技创新、智能制造”能力,在全国众多优秀硬科技企业之中脱颖而出,荣登“中国硬科技企业之星”榜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