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晨光公司启动数字化营销平台建设项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16 11:5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记者从晨光乳业有限公司了解到,6月11日,晨光公司召开数字化营销平台建设项目启动大会,正式开始数字化转型建设之路。

据悉,为适应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趋势,落实“智慧华侨城”数字化转型总体目标,构建高效敏捷的研产供销服务链响应体系,深圳市晨光乳业有限公司组织130多人次,历时3个月,经过30余场沟通,最终确定了数字化营销平台建设方案。

据介绍,数字化营销平台将构建晨光公司数字化基座,赋能新零售及传统渠道业务,实现业务在线化、数据业务化,最终建成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以及集品牌推广、市场营销、全渠道交易、会员服务为一体的数字化营销平台。

启动数字化战略是晨光公司适应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战略升级的重大举措,是新时期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行动。晨光公司作为光明集团数字化转型的试点企业,率先全面启动数字化转型,充分体现了光明集团对晨光乳业公司、对该项工作的高度重视。

光明集团副总经理、晨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丘海珍表示,数学化营销平台建设项目是事关晨光乳业公司全局、事关晨光乳业发展能力提升的重大战略。丘海珍要求公司各级干部和广大职工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系统性谋划,利用数字化手段持续增强优势,补足短板,顺利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主动性再造,让创新成为晨光乳业公司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动力;要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守战略性展望,以创新的精神进行场景再造、业务再造、管理再造、服务再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