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商会组织爱心会员企业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16 21:11

马田商会组织爱心会员企业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林世和)近日,马田街道南环路店集中隔离点和薯田埔跨境货车司机驿站等两家隔离点,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马田商会相关负责人带领辖区多家爱心会员企业,带着粽子、饮料等慰问品,给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

近日,马田街道根据上级部署,认真做好卡口测温、扫码和信息核查工作,并积极发动和引导群众尽快前往辖区各临时接种点,完成疫苗接种,共同筑牢疫情防护墙。医护人员和街道党员干部放弃节假日休息,开启了“五加二”“白加黑”模式,“党员夫妻”“义工夫妻”纷纷亮相疫情防控一线。

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深深地感动了商会理事会成员,他们及时召集凯茂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东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辉煌万家装饰家居广场等11家会员企业,准备了加多宝、菊花茶、牛奶、西瓜、荔枝、粽子等一批物资,前往马田街道维也纳南环路店集中隔离点和薯田埔跨境货车司机驿站等两家隔离点,慰问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社会各届和企业的关怀,鼓励他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继续坚守岗位,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

薯田埔跨境货车司机驿站工作人员小麦表示:“虽然在一线工作比较辛苦,全身每个细胞都是紧绷的。但从春节到现在,经常有街道领导、企业家和市民群众过来给我们送吃的喝的,关心我们的生活,同事们都觉得这种付出非常值得!希望疫情快快过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