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国内首套《牛舍光照技术规范》团体标准发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17 14:4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近日,市设施农业行业协会(简称“深农协”)审查批准,《牛舍光照技术规范》团体标准正式对外发布,属于全国首创。记者了解到,深圳市炬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炬诠科技”)创始人施光典被选为深农协标审专家,成为光明区唯一入选的专家。

据了解,本标准由深农协起草,首席专家标审团积极建言献策,各大参标企业团畅所欲言提出宝贵建议。在经过了两次正式的线上视频会议的深入讨论之后,深农协征集了十三位标审专家的意见,广泛收集了行业内企业代表的建议,制定了适用于牛舍人工光照的灯具与光照控制系统的团体标准。

记者了解到,本标准适用于奶牛、肉牛、种公牛等设施养牛光照与控制系统。本标准的适用范围,术语和定义,灯具分类,养牛灯技术要求,一般检测要求,养牛灯应用环境,产品标记等重要内容,另加资料性附录和规范性附录的内容,构成了一套比较完整的团体标准。同时,本标准在立足养殖灯具照明行业的工作技术,吸取了家禽畜牧养殖的工作经验,填补了我国在牛舍人工光照技术方面的空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