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根竹园社区股份合作公司主动参与一线防疫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17 20:01


根竹园社区股份合作公司主动参与一线防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7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迟冰瑞)“物业岗亭的值守人员要对出入车辆内的人员测温和查验绿码,核酸检测点围挡铁马要摆整齐些,物资必须要到位,近段时间,公司全部人员都要继续在位在岗,随时听候指挥……”6月16日晚23时,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股份合作公司主要负责人,还在辖区水果市场防疫点为第二天的工作做安排。

疫情阻击战再次打响后,马田街道党工委要求各基层党(总)支部迅速发动全体党员投入社区一线测温、人员信息核查等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护墙。根竹区社区党委按照上级要求,严格卡口管理,根竹园股份合作公司主动担当,全力参与,积极调动公司资源和物业公司人员,增派大量人力前往辖区城中村围合岗亭,参与对进出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查验绿码、测量体温等工作。同时,股份公司还出资,为辖区城中村全部防疫卡口购买安装了先进的红外线测温设备,用科技手段提高卡口工作效率,减轻工作人员负担。

据悉,根竹园社区股份公司目前已出动89人投入辖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担起了辖区各工业区、市场片区的防疫工作任务。

疫情防控,人人参与。该社区股份公司董事长表示,接下来将继续集中公司人力物力,积极参与一线防疫工作,与社区党委共同筑牢疫情防护墙,保证辖区群众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