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国际汽车城开展大清洁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18 12:1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纯皓 刘南)近日,光明国际汽车城公司党支部开展“清洁园区、美化环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公司党员及物业志愿者30余人,分批在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一期园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党员、青年志愿者积极发扬“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传播绿色环保理念,营造“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环保氛围。

活动当天,志愿者重点对4S店周边区域、主要道路、公寓等重点位置的顽固垃圾进行清理,地毯式清理绿化带中的堆积物、大型垃圾,铲除路边杂草,整治卫生死角,改善园区生产生活环境。同时,志愿者们也号召园区的工作人员们积极行动起来,逐步转变生活方式,树立健康洁净的生活意识,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园区部分工作人员也积极、主动、自愿地加入到卫生清理中来,和志愿者们一起清洁卫生、美化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