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烙画基地为一线防疫人员送饮料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21 16:1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6月17日,光明烙画基地负责人张守福同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光明街道迳口社区工作站,为抗疫一线工作者送去80箱清凉饮料,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

据介绍,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光明烙画基地积极践行自身社会责任,捐款捐物,制作烙画作品助力抗疫,开展义剪、心理咨询、慰问抗疫战士等活动近百余次。看到一线防疫工作者在炎热的天气下,克服困难,坚守在岗位上,用实际行动为居民群众筑起健康安全防线。“感谢一线防疫工作者为群众做出的贡献。”张守福说:“希望这些凉茶能够给他们带去一些清凉,也希望他们在工作中注意安全。”

迳口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向烙画基地表示感谢,并说道:“爱心企业的亲切关怀和慰问给了他们战胜疫情的更大信心和动力,他们必将坚定必胜的决心,坚守每一处关口,保障社区居民安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