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党员干部下沉一线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22 18:01

公明党员现场协助医护人员录入检测人员信息。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2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周静玲 杨鹏)近日,公明街道党员干部纷纷放弃周末休息的时间,在核酸采样点提供志愿服务。

在公明社区红花山体育中心核酸采样点,公明街道党员积极维持现场秩序,确保群众安全、有序、快速完成核酸采样。在李松蓢社区五金厂,广大党员手持大喇叭,耐心解答群众的疑惑,帮助医护人员完成信息录入。在上村社区冠城园区,两新党员响应“抗疫有责,党员在行动”的号召,协助居民分组排队、扫码登记,现场秩序井然。街道党工委第一时间要求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全力支援核酸采样。

“这些穿着红马甲的工作人员很给力,态度非常亲切,我们有不明白的问题都会热心地为我们解答。”下村社区的陈阿姨在完成核酸采样后为工作人员点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