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新羌社区网格员为八旬老人解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22 19:4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2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苏志文 林南熙)“谢谢你们,帮我解决了几个月来的忧心事。”居住在新湖街道新羌社区的八旬老人和网格员说道。

据了解,6月18日下午,新湖网格员小唐在新羌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遇到一名89岁的老人求助。老人称几个月前,银行提示她的社保卡信息和身份证信息不相符,需要本人到开户行更正信息,但她行动不便,又没有年轻人在家,一直没能前往银行办理,已经两个多月没领取到退休金,让她忧心忡忡。了解情况后,小唐和上级请示后,暂停手头上的工作,将工作用的巡逻车变成临时“爱心专车”,小心接送老人在银行和住所之间往返,细心协助老人办理信息更正业务,得到老人的点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