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TCL华星亮相世界显示产业大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23 12: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显示创新,驱动未来。近日,记者从TCL华星了解到,该公司携8K、打印式卷轴屏、双内折柔性屏等前沿创新显示技术产品亮相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让顾客看见“显示无处不在”的未来世界。

据介绍,以主题为“显示世界,看见未来”的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于6月17日在合肥市开幕。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显示行业的知名企业、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显示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在本次大会上,TCL华星副总裁、显示技术创新中心总经理张鑫受邀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发表了题为“显示创新 驱动未来”的主旨演讲。张鑫表示,智能科技突飞猛进的进步带来了显示需求的井喷发展,无处不显示已经深入到生活的各方面。有数据显示,新型显示最近五年复合增长率达到了3.4%,电视等传统显示领域每年的增长需求反映在产能端,相当于增加一条90K的11代线,公共显示和车载领域的复合增长率更是达到了25%。在智慧互联时代,屏幕不仅是显示器,也是人机交互的出入口,这为屏幕的未来应用带来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上,TCL华星硬件低蓝光代表产品14''3K低蓝光笔电屏凭借业内领先的产品技术实力,入选“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创新产品与应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