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24 12:0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玉洁)6月20日,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二工区联合站后工区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建立健全运转高效的突发事件处置机制,提高项目全体人员面对暴雨等特殊天气发生意外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抢险救援能力,防止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随着演练总指挥宣布启动四级应急预案,“防汛”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各应急救援小组成员迅速集合,进入应急状态,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抢险救援工作。安全保卫组设置现场警戒隔离区,后勤保障组及时准备救援应急物资,信息联络组收集传达信息,善后工作组疏散人员撤离,技术专家组召开紧急会议、制定应急救援方案,抢险救援组按照方案迅速展开救援。

监理代表对本次演练进行总结并要求项目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防汛应急演练,不断完善防汛应急救援预案,做到防汛应急预案体制运行的正常性和完善性以及畅通性;在今后要继续做好防汛工作,加大汛期隐患排查力度及防汛物资储备和加快应急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全员防洪防汛自救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守好安全管理的最后一道防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