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楼村社区党员志愿者同心抗疫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24 21:4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4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袁福昌 林南熙)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湖街道楼村社区党委闻令而动,迅速吹响集结号,带领党员志愿者支援信息采集、秩序维护、物资搬运等工作。

连日来,100多名先锋队员化身成核酸检测“宣传员”,拿着“大喇叭”,走街串巷,用脚步和汗水,引导居民参加核酸采样。

楼村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楼村社区党委联合“两新”党组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立多组流动采样小分队,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更好的服务。考虑到辖区企业需要,工作人员科学调配员工进行分批采样,保障企业生产不受影响。工作人员还为学校提供上门服务,利用半天时间完成在校中小学生的采样工作。此外,他们科学选择核酸采样点,发挥楼村花园、东明公寓等居民小区支部建在小区内的优势,将核酸采样点设置在小区内。党员楼栋长、红色物管等纷纷行动起来,合理安排时间,组织群众在家门口完成采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