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阅”享好时光 新湖举办亲子绘本活动 助力家庭和谐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24 21:4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4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冯金妹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V爱之家通过线上的方式开展了一场“亲子齐阅读·共享好时光”亲子绘本阅读活动,共吸引16组家庭积极参与。

活动期间,亲子家庭通过每日自由选择绘本的方式打卡,家长带领孩子尽情翱翔在千奇百怪、缤纷多彩的绘画海洋里。有的家庭沉浸在森林的话语中,感受自然的奇妙;有的家庭模仿动物声音,观看着动物大聚会;有的家庭学习中国历史,惊叹历史人物的英雄事迹。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亲子氛围,培养孩子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据了解,新湖街道V爱之家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心理健康服务,结合“线上+线下”的模式,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精准的心理服务,尤其是在疫情期间,组织线上活动让辖区居民在家轻松获取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家庭和谐,牢牢守护居民的心理健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