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组织开展网络校园禁毒演讲比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24 21:5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4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通讯员 陈力源 卢丹丹 罗萍)近日,新湖街道结合防疫工作的实际情况,运用“线上+线下”的模式开展网络校园禁毒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以“绿色无毒 健康人生 全民禁毒”为主题,广泛发动辖区内在校学生参与。参赛选手由辖区内七所中小学教育行政部门组织推荐,最终13名参赛选手经过重重筛选入围了总决赛。他们的演讲范围包括我国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历史、毒品种类、毒品危害等多方面,选手通过流利的叙述、有力的言语、动人的故事,深刻揭示了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号召身边的朋辈长辈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据了解,一直以来,新湖街道充分发挥学校禁毒教育主阵地的作用,全面提升青少年禁毒意识,用心贯彻落实“禁毒护校”文件精神,积极探索运用新载体、新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