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地铁6号线支线一工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29 08:5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罗珊)“祝我们伟大的党明日更辉煌,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掷地有声的祝福回荡在中交二航局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一工区项目的驻地上。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项目部组织开展“温誓词、诵经典、唱红歌”活动,党员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旗帜,党员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

活动中,大家依次朗诵《艰难的国运与雄健的国民》《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红岩》等经典文章,通过深情的诵读,从红色经典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深对党的热爱之情。活动的最后,党员们共唱《明天会更好》,传递雄厚的力量、温暖的真情,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