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举行科学公园和中心区三横两纵攻坚项目誓师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29 15:22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举行科学公园和中心区三横两纵攻坚项目誓师大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9日讯(记者 陈圆圆 李婧 通讯员 张益兰)6月29日上午,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在楼环路市政工程项目现场举行“学百年党史 铸精品工程 党员进工地暨科学公园和中心区三横两纵攻坚项目誓师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合力,聚焦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集中力量完成好今年的攻坚克难任务。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甘鹏、署长黎智,及署各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工程一线相关职员及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据了解,2021年,光明区确定了“十大攻坚克难任务”,将以点带面提升片区的整体颜值。区建筑工务署作为“十大攻坚克难任务”的牵头单位之一,年度目标任务为完成光明大街一标段、公园大道一标段、楼环路、光辉大道主体工程、塘明路北段主体工程施工;完成科学公园15%形象进度。其中,科学公园项目设计范围约215万平方米,“三横两纵”道路总长约9.9千米。任务完成后,将搭建起光明中心区的道路骨架,为光明科学城提供国际化高品质公共服务配套。

党员代表在大会上表态,将始终保持赶超奔跑的状态,高质高效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将认清形势,自我加压,下沉一线,以更加实干创新的作风、奋勇拼搏的姿态,从实干中求取胜利的果实。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总结项目建设经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项目建设,推进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

区建筑工务署主要负责人表示,当天召开誓师大会目的是紧抓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激发优质高效发展新动能。当前,科学公园项目、中心区三横两纵项目已进入攻坚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干部职工要通力合作、勇于担当,只争朝夕、狠抓落实,做攻坚克难的奋斗者。要加快完善中心区交通路网,为市民出行创造更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要加快科学公园建设进度,肩负起打造光明中心区绿色核心、绿意引擎的重任,实实在在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贯穿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用心用情用力建好民生项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

区建筑工务署主要负责人强调,全署上下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攻坚克难任务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振合力攻坚的信心、决心,集中力量攻克今年的重点任务。目前,区建筑工务署正按照高质量高颜值的标准加快推进楼环路样板段建设,现在道路建设已初具规模,预计今年9月底完工。这也是今年以来,区建筑工务署切实转变思想、夯实工作作风、创新机制建设、取得良好开局的生动写照。下一步,全体干部职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力发挥建筑工务的拼搏精神,直面难题、迎难而上,坚决啃下“硬骨头”,在高质量高颜值发展中奋力打造政府工程“双高”典范,助推光明区加快打造高质量高颜值的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