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空调外机滴水影响通行“民情诊所”帮居民解难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30 12:0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苏白雪 彭翠玲)近日,公明广场第14网格党支部书记孙芬收到辖区居民反映龙盘花园15栋空调外机时常滴水,给过往行人和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孙芬了解情况,迅速整合信息,上报至“民情诊所”。公明街道公明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到现场开展走访调查,发现该栋楼房的空调外机没有安装排水管,居民只能将空调水直排,导致空调外机滴水影响周边居民及行人正常通行。工作人员还发现,现场异味较重,台阶上已有青苔,路面湿滑;空调滴水下方有电箱,存在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当即联系物业单位责任人,沟通协商,整改空调外机,增加合并排水管,将水引流至地面排水系统。

“空调外机终于不滴水了,从楼下走过也不用担心了。”居民为“民情诊所”快速反应及问题妥善解决点赞。公明社区“民情诊所”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为人民服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瞄准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精准发力,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