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国际汽车城一期招商完成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30 12:1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纯皓 刘南)昨日,记者从光明国际汽车城了解到,该项目一期已招商满驻,汇聚了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4S店,包括宝马、雷克萨斯、英菲尼迪、东风日产、一汽丰田、一汽大众、长城哈弗、长城欧拉、理想汽车、长安汽车共10个汽车品牌。目前,项目二期4S店物业正在全面招商中,各项工作积极有序推进。

据光明国际汽车城工作人员介绍,项目二期汽车板块计划引进国际或国内知名汽车品牌4S店20家以上,涵盖品牌主力店、品牌城市展厅、汽车综合店等。目前,项目二期已与玛莎拉蒂、奔驰、奥迪、凯迪拉克、别克、红旗、比亚迪、名爵、极狐、马自达、雪佛兰、荣威等14个品牌签约。此外,光明国际汽车城公司还规划了平行进口车广场、二手车市场及汽车养护中心等,涵盖了汽车销售、汽车展示、汽车后市场、二手车交易等多项产品功能。

据悉,在项目正式建成后,4S店品牌将更加齐全,配套设施功能将更完善,将形成办公、住宿、购车、购物、餐饮一体化的综合型汽车商业集群,为经销商提供生活、商务、办公休闲等全方位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