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供电局2天完成51个健康驿站送电服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30 12: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颖瑜)6月27日,光明供电局完成玉律健康驿站51个电表安装送电。从收到通知到现场的接火送电仅耗时两天,获得了高度认可。

6月25日,按照光明区政府的统一安排,玉塘街道办来函告知将对玉律工业区宿舍进行改造,作为健康驿站再利用,现场需要供电部门协助快速接通电源。由于这次安装电表的情况特殊、时间紧、任务重,光明供电局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争取最短时间送电。为节省送电时间,该局开通绿色通道,通过街道函件替代建筑物合法证明作为报装用电支撑材料,缩短业务流程。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争分夺秒,保质保量在两天内完成用电勘察、方案设计、物资调配、施工供电等工作,保障健康驿站按期使用。

“感谢供电局的用心服务,你们这么快就完成了安装送电,厉害!感谢你们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健康驿站的工作人员为光明供电局的接电速度竖起了大拇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