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民政局为独居老人送“防疫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30 12:5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区民政局前往光明街道东周社区开展独居老人及困难儿童“防疫送温暖”活动,为独居老人及困难儿童送上口罩、洗手液、酒精湿巾等防疫物资,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辖区独居老人及困难儿童的关爱帮扶工作。

当天,慰问组上门探访了光明街道东周社区独居老人及困难儿童,详细询问了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状况、核酸检测情况等,为他们送上防疫物资,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自身的健康状况,如有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联系社区工作人员。

慰问组还详细了解了社区在疫情期间对独居老人及困难儿童的关爱帮扶工作情况,督促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大对独居老人和困难儿童的关爱帮扶,结合其需求,切实为该类群体办实事、办好事,帮助其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