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参观区党史馆(方志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1 11:2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6月28日,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到在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认真参观了“公明光明 展翅高飞”“走向光明 初心不改”“新区光明 肩负使命”“万象光明 盛景如画”“逐梦光明 勇立潮头”5个展厅。馆内丰富的文字图片和珍贵的影像资料,展现了光明区不同时期取得的历史成就和发展历程。从最初的光明农场到光明区,再到争做代表深圳参与未来科技竞争的第一艘“冲锋舟”,让大家深刻了解到光明区的党史渊源,深切感受到光明跨越式的发展。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光明区群团工作部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为民办实事贯穿始终,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建设儿童友好型基地,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紧紧围绕“1+2+3+2”总体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实实在在体现在推动群团各项工作高质量高颜值发展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