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共庆建党100周年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5 10:3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陈小雨 彭翠玲)日前,公明街道党工委对辖区获党内功勋荣誉表彰党员、离退休党员、困难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及抗疫工作突出党员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公明街道党工委领导分别到各社区党员家中,向他们介绍近年来街道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对他们多年来为党、为街道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还详细了解党员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希望他们坚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街道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作为退休党员干部,我深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伟大光荣,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退休老党员邱德明激动地说,自己为建党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党员们纷纷感谢党和国家给予的关怀和温暖,他们将始终坚守初心,努力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为推动公明经济社会发展再添助力。

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内功勋荣誉表彰党员、离退休党员、困难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及抗疫工作突出党员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在接下来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公明街道还将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务实行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