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财政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5 10:42

image.png

光明区财政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卢晓婉 陈佳丽)7月1日上午,光明区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见证伟大的历史时刻。

现场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警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随后,区财政局对2020年度优秀干部职工进行表彰,激励党员干部以党的百年华诞作为新的起点,勤学习、善创新、踏实干,全力服务保障光明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设发展。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共度政治生日并互相交流感想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激励着新一代共产党人在新征程奋勇前进。“作为新时代青年,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一位青年党员激动地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