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开展“走企答疑督效”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5 11:5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柳雅嘉 王云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玉塘街道纪工委结合“营商环境提升年”部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走企答疑督效”活动,深入辖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增信心,提供廉洁合规指导服务,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保驾护航。

据悉,玉塘街道纪工委制定《玉塘街道监督保障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任务分解表》,深入走访辖区企业,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状况,听取企业对政务服务、营商环境等方面的诉求、意见及建议,结合不同企业领域运用个性化走访谈话提纲,精准“把脉”,把收集的问题建立清单,移交给相关职能部门办理,并对办理的情况跟踪问效,确保落实到位。同时,畅通“书信、来访、电话、网络”举报渠道,向企业及企业员工派发“廉政监督卡”1万余张,推动企业及企业员工廉政监督“一卡通”,实现企业、群众监督“零障碍”。

玉塘街道纪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企业、群众的难点、痛点和堵点,就是监督的发力点。玉塘街道纪工委将以开展“走企答疑督效”活动为契机,在督促职能部门认真履职的同时,继续把日常监督、专项检查监督结合起来,严肃查处不担当不作为、损害企业利益等违纪违法问题,打通企业发展的“中梗阻”,护航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