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最新动态

新湖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开展火灾隐患夜查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06 11:40

工作人员检查电动车充电隐患。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林文滨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三小”场所、村民自建房出租屋火灾隐患夜查行动,全面排查各类火灾消防隐患,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此次夜查行动聚焦辖区多类消防隐患,网格员带队深入辖区厂房、村民自建房出租屋、“三小”场所等消防隐患多发地,联合消防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全面排查各类隐患点。对于忽视消防安全、屡教不改的业主、租户,工作人员现场对其进行政策宣讲并责令其立即整改。由于近期下雨频繁,巡查队伍还对辖区户外集中充电场所、消防通道等地进行巡查,及时整治飞线充电现象,检查集中充电场所是否存在设备老化、线路磨损等隐患,确保辖区居民用电安全。

据了解,此次夜查行动共出动58人次,共巡查出租屋等楼栋295栋,“三小”场所156处,上报整治消防隐患38宗,其中包括电动车违规停放或充电6条、安全通道堵塞10条、危险用电12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