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最新动态

新湖街道负责人督导辖区风险点、危险源安全管控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06 11:40

新湖街道负责人督导辖区风险点、危险源安全管控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6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林南熙 罗怡雯 钟哈林)6月16日上午,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督导辖区风险点、危险源安全管控工作,街道相关部门、楼村社区、圳美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喷涂车间、粉尘车间,楼村社区宝润燃气有限公司新区供应站,楼村社区龙大高速出口至河堤路路段的风险点及危险源安全管控工作,并检查了一路大药房疫情防控工作。

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要求,辖区各相关企业要配齐员工的劳保用品,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建立健全值班值守制度,加大巡查整治力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燃气供应站要深刻吸取相关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从业人员管理培训,确保每个环节安全可靠,严防事故发生。对于河堤路路段改造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区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拿出最优方案,加快落实。药店要严格执行药品实名登记的措施,加强台账管理,坚决杜绝错报、漏报、瞒报现象,充分发挥好“岗哨”作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