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最新动态

光明区危险边坡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6 13:1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6月17日上午,光明区危险边坡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年第四次工作会议召开,研究部署危险边坡防治工作。

会议首先通报了剩余8处边坡治理倒排工期工作要求,与各成员单位就配套治理的7处边坡治理进度和边坡治理流程优化等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会议指出,目前正值汛期“龙舟水”暴雨多发期,地质灾害防御工作压力增大,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快边坡治理进度,确保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全区危险边坡治理。

会议强调,要加强配套治理工程监管,有效落实“四同步”制度,切实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复查”工作制度,落实值班值守,准确报送信息数据。要落实管养维护,对治理完成符合隐患点核销条件的进行核销,做好治理工程后续管养维护。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