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最新动态

光明区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6 13:1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刘铁楠)6月30日下午,副区长汪隽率队开展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暨重难点隐患现场督导检查活动,督促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活动中,汪隽一行首先来到马田将围幼儿园。据悉,该幼儿园目前在园学生350余人,幼儿园园区游戏活动区域、入校门口处上方有高压线经过,存在安全风险。汪隽详细了解了隐患基本情况后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隐患整治路径,全力推动马田将围幼儿园电力安全隐患问题彻底整改,确保广大师生人身生命财产安全。

在闽鑫再生资源回收站走访时,汪隽现场检查了闽鑫再生资源回收站金属切割加工作业安全操作情况,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风险隐患排查,督促指导企业落实风险分级和差异化管控措施,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随后一行人来到万和科技大厦停车场充电站,听取了充电站安全检查的基本汇报,仔细询问了该充电站对于风险隐患的整改情况。经检查,该充电站运营情况总体良好,均能按要求开展日常巡查、配备专门的管理人员、制定各类应急预案、配备消防器材等。但仍存在视频监控设施未能覆盖所有充电设施的问题,企业现场表示将在近期完成整改。汪隽强调,企业要尽快完善视频监控设施,加强现场人员值守。要继续强化安全生产措施,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