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最新动态

光明区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6 13:1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欧健聪)6月29日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德峰率队开展特别防护期“四不两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活动,切实做好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安全氛围。光明区应急管理局、光明区消防大队、光明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活动中,刘德峰一行先后来到了光明街道正力时代广场、光明广场和周边“三小”场所,现场暗访检查各类场所安全生产情况,重点对广场消防控制室控制设备功能是否完好、自动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消防控制室值班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消防控制室是否实行24小时专人值班等内容进行了仔细检查。

针对此次暗访夜查发现的问题,并结合全区安全生产状况,刘德峰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区特别防护期工作方案要求,把安全生产工作做严、做实、做细,时刻紧盯高风险领域,进一步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安全氛围;人员密集场所特别是大型广场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消防控制室的管理,切实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要进一步提高各单位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各类生产场所负责人要严格遵守消防法律法规,主动落实主体责任,切实保障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