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表彰综治工作先进单位个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14 10:5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张霞 张明辉)7月13日上午,新湖街道召开上半年综合治理工作总结会,并对表现突出的个人及单位进行表彰。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两个月,街道中心工作围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三大重点展开,其中就有两方面工作属于政法部门。在任务重、压力大的条件下,政法队伍依然主动担当、勇挑重担,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提升行动力。要不断强化不稳定因素滚动排查,多维度、全方面分析研判,精心谋划、勠力攻坚,做到早部署、早安排,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对上级或领导交办的任务,务必做到实时跟进、一事一报;对落实任务结果进行反馈,形成工作闭环,坚持抓落实、求实效的工作导向,切实按时按质完成各项任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