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根竹园社区开展“花开献给党”插花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14 22:45


根竹园社区开展“花开献给党”插花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4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陈洁贞)“向日葵寓意着内心坚定的信念,尤加利叶寓意对过去事物的回忆,红玫瑰寓意着热烈的爱……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通过花艺创作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热爱与崇敬,我们永远跟党走!”7月13日,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组织辖区40多名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开展了主题为“花开献给党”欢庆建党百年插花活动。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献礼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社区专门聘请的花艺老师首先对插花的基本知识,色彩搭配,修剪注意事项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工作人员播放了党史音频,让志愿者们边听着娓娓道来的党史故事,边进行花艺创作。

志愿者们在老师的示范下,充分发挥个人的想象和创意,精心搭配鲜花的种类,相互交流插花技巧。用花艺的色彩斑斓来讴歌党的光辉成就,诠释百年风华、奋进新征程的壮志豪情。一盆盆错落有致、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在姑娘媳妇们的巧手下绽放开来。“鲜花需要经常灌溉才能绽放异彩,党的历史也需要经常回顾,才能时刻提醒我们不忘过去,坚守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党员小曾感慨地说。

根竹园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结合社区实际,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线上+线下”开展多元化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更多的党员群众加强党性锤炼,提升素质修养,为建设平安、幸福、和谐社区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