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部署“人大代表活动月”工作 扎实推进人大代表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16 17:0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张月)近日,马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第二次会议,传达光明区人大常委会相关会议精神,专题部署“人大代表活动月”活动工作。会议由马田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主持。驻马田辖区区人大代表,街道人大工委委员以及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站长、联络员参加了该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2021年“光明区人大代表活动月”工作方案》和《关于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规范化运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马田街道党工委对街道2021年“人大代表活动月”工作的开展,以及下半年的人大工委工作进行了部署。

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人大工委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结合马田街道实际,在2021年“人大代表活动月”集中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开展以“学习党史知使命 为民履职做示范”为主题的各类活动。通过组织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履职活动,强化代表“坚定不移跟党走,忠诚履职为人民”的理想信念,扎实推进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到街道人大工作与党工委、办事处同心、同向、同频。坚持把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与促进街道辖区发展稳定结合起来,围绕街道今年重大项目攻坚、优化营商环境、文明城市建设等“1+3+9”重点工作,明确代表视察、调研、密切联系群众等工作重点。街道人大工委接下来将进一步推进“家站”规范化建设,希望各位人大代表增强履职意识,主动配合、积极参加“家站”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把握新要求做好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