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虹桥公园二期用地大部分已移交施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21 10:4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戴锦意)近日,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组织光明、新湖街道,现场调研光明大街(光侨路-华夏二路)市政工程、荔园学校、虹桥公园(二期)工程等项目的土地整备工作情况,了解有关节点问题,研究推进后续工作,促进用地保障。

光明大街(光侨路-华夏二路)市政工程长2.2公里,用地面积11公顷,是光明中心区“三横两纵”主干道路中重要的“一横”,目前大部分地块已移交施工,剩余部分地块需加大力度推进。荔园学校项目用地面积3.56公顷,其中部分地块已通过城市更新提前贡献方式拆除,剩余地块正加紧开展土地整备前期核查。虹桥公园(二期)工程项目用地面积405公顷,大部分地块已移交施工,其余地块现状多为青苗及零星房屋。

光明、新湖街道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土地整备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分管负责人提出了相关问题的解决思路。当前为推进各项目土地整备工作的关键时期,为解决项目实施难度较大的问题,各单位和部门一定要强化沟通协作,形成项目攻坚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按照节点时序依法依规推进实施,确保建设项目施工用地需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